你糖爹.

【黑遍全联盟】醒醒这些不可能

1.谢谢你愿意看这篇文(○` 3′○),毕竟我的文笔真的渣到一言难尽啊。
2.希望小可爱们别嫌弃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叶蓝)
——厨神体质叶不羞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突如其来的笑声吓了叶修一大跳,“蓝啊你笑的啥啊这么开心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叶神,你要不要看看,这篇文超好玩啊!”在床上笑的滚来滚去的蓝河依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危险性。
“哦?让哥看看”叶修从蓝河手里拿过手机,“咦?是篇同人文?”
接下来的三分钟内屋里全是蓝河爽朗的笑声和叶修满脸黑线。
“叶修我怎么不知道你会做饭,还色相俱全,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两桶方便面?”蓝河笑着笑着突然打了个嗝,“你的粉丝到死是多爱你,才能写出这么精湛的文章,还什么锻炼也棒的一批,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不知道你其实老虚的吗”
咚——手机被叶修扔到一边“蓝呐,我虚不虚,试试不就知道了吗?”
(喻黄)
——安静乖巧黄少天

“小卢看什么呢呐?”喻文州笑咪咪的看着蓝雨的未来“是不是又和大眼家的儿子聊天?”
“啊啊啊不是不是,队长我我我......”被发现的卢瀚文满脸惊恐。
“说吧没事,不罚你。”
“队长是这样的,额.....我在微博看了一篇文,里面写的黄少安静乖巧,可好玩了,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不知道那些妹子写的多有意思babababababab”
喻文州听到黄少天一边吃秋葵一边打游戏,不禁噗嗤的笑出来,“好啦小卢你继续训练,我有点事”说罢起身就走了,留下我们的小卢陷入沉思,为啥,他觉得黄少会出事???
果然不出他所料,据可靠人士爆料,当天晚上喻文州逼着黄少天吃秋葵打游戏。
事后黄少天趴在床上内流满面,他后悔昨天给喻文州逞强,结果以少吃一口秋葵做一次为代价,省下了不少秋葵,但他腰疼啊!
“其实啊少天,你的粉丝挺了解你,你看看你现在多安静乖巧.”
黄少天“哦mmp可我不敢说。”
双花
——女装大佬张佳乐

“大孙~”客厅里传了张佳乐激动的声音,我的快递到了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是啥!”
“省省吧乐乐,是不是你的粉丝又给你寄了裙子啊......”孙哲平实在没想到,因为张佳乐发了一条微博说一条裙子看起来还可以,居然有好多粉丝真的买了寄过来,没错看到张佳乐一言难尽的脸色,他都想偷偷笑。
啪的一声,好像有什么被扔到了地上,还有长时间的沉默,孙哲平知道自己猜对了,刚出卧室就看到张佳乐整个人摊在沙发上,地上是一件粉粉的泡泡袖裙子。
“其实....嗯大孙”张佳乐想了想开口
“嗯?”孙哲平知道他又要搞什么小心思了
“其实,这是粉丝寄给你穿的.....”说着捡起裙子抖了抖,“来吧,给你乐爷穿上看看。”接下来的事情变得不可描述,据可靠消息说,张佳乐再也不敢在孙哲平面前拿裙子,而孙哲平手机了多了很多张佳乐双马尾小裙子的照片。
张佳乐(你居然是这样的大孙!)

昊翔
——聪明伶俐羊习习

“孙翔你就不能不在我床上吃薯片!”
唐昊日常孙翔拌嘴。
“不知道你的粉丝为什么你喜欢你”
“呸呸呸,你翔哥我多帅,还这么聪明,糖糕你就是嫉妒我比你帅智商比你高”
呵,“孙翔你今天喝六个核桃了吗?”唐昊伸手拿起孙翔的薯片往嘴里扔。
“卧槽糖糕你别抢我薯片,快没了!”
两个人日常扭打在一块。等两人闹够了唐昊揪着孙翔的耳朵“我前几天记得有人说你聪明?你说说你那里聪明了”
孙翔听到这话马上不服了“哪里都比你聪明好不好,那人真有眼光”
“这样吧孙翔,我们jjc,谁输了谁洗碗一星期?”
这把孙翔异常的猥琐,气的唐昊想揍他“能不能爷们点?”
“不懂了吧,这叫聪明叫战术”孙翔得意的声音传来
呵,聪明是吧,我让你聪明。唐昊干脆直接一把架起孙翔往床上一带“我看你就在要被艹的时候最聪明”
孙翔内心mmp,明明他一直很机智啊!

怀着要死的心情写完的这篇文,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些什么东西,其实....我还想写温柔体贴韩文清???

评论(5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