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糖爹.

【叶蓝】叶神求你别喝酒了

蓝河依然为了蓝溪阁尽心尽力的抢boss。
今天是黄少天生日,叶修被他们拉出去吃饭。到了现在也没回来,尽管蓝河心里知道今晚的boss不会被抢,但他还是在担心。
担心叶修?蓝河反应过来时,狠狠的拍了拍自己的脸“我干什么担心那他,不对不对,我一定是担心他没有问黄少要签名”想着想着蓝河像是找到了一个理由,便专心投入刷boss中。
咚咚咚,门就这么突然被敲响,蓝河吓了一跳“我记得叶神有钥匙来着。”
说着便疑惑的打开门,一股酒精味铺天盖地的散发着。
“啊啊啊.....黄少?!哎对叶神他怎么了啊,我的天他不是不喝酒来着?!”
此时的叶修正被黄少天和王杰希扶着,脸上很明显因为酒精的作用红了一大片。
“那个,那个蓝河对不起啊,今天我们一时兴起就和魏老大一起把老叶灌了些酒,知道他酒量差,也没想到这么差,哎呦我的天他可沉了,我们扛着他上楼可累死了,哦对对对快把老叶弄进去吧,我们先走了,队长还在楼下呢”黄少天一边不停的念叨,一边和王杰希把叶修扶进屋。
“蓝河你好好照顾一下老叶哦,我们回去了”
“嗯嗯,黄少你们路上小心”
蓝河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叶修,脸红红的,不由玩性大发,伸手在叶修脸上揉啊揉啊。
叶神的脸真软。
还没等他感叹过来,手就一把被抓住,“小蓝啊你揉够了吗?哥的脸就这么好玩?”
“叶神!你没睡着啊?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知道他没睡着。
叶修抓着蓝河的手一扯,毫无防备的他就直接扑到了叶修身上。
“挖槽叶神你放开我”蓝河红着脸一个劲的挣扎,却被叶修抱的紧紧的根本起不来。
真是的,他身上的酒精味太浓了,蓝河觉得自己的脸一直发烫。不由的把头靠在叶修肩膀上不去看他的脸。
叶修只是轻轻的摸了摸蓝河的头发,俯下脸在他可爱的小恋人耳边说“小蓝,夜长着呢,来陪我玩会吧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8)